皮秒雷射搭配海菲秀
米蘭時尚診所_皮秒雷射

755蜂巢皮秒雷射,打擊斑點與黑色素。藉由雷射光震波到真皮層,不但能夠處理深淺層斑之外,還能因為熱能刺激膠原蛋白,也能有改善皺紋的效果。

米蘭時尚診所_皮秒雷射 米蘭時尚診所_皮秒雷射 米蘭時尚診所_皮秒雷射

許維恩平時就很熱愛戶外活動的維恩,近年來積極投入戲劇,還發展了服裝副業。長時間外景奔波,對於紫外線的照射,如臨大敵!聰明的她,選擇皮秒雷射來保養自己的肌膚。

閱讀本篇案例
米蘭時尚診所_海菲秀

"艾奇" 液體藥物給藥器 (俗稱:海菲秀 HydraFacial)以非侵入式的方式,為肌膚深層潔淨、溫和去角質、精華注入等保養。風靡好萊塢的肌膚保養新潮流!

HydraFacial™- 好萊塢明星社群分享 HydraFacial™- 海菲秀 HydraFacial

"艾奇" 液體藥物給藥器 (俗稱:海菲秀 HydraFacial)三大優勢:

「專利探頭」、「專利水渦流技術」和「精華導入」,30分鐘3步驟為肌膚的健康做好管理。美國專利渦旋注入系統是海菲秀 HydraFacial™ (俗稱)的專利技術,使用一系列特殊Hydropeel端頭,為肌膚深層潔淨、溫和去角質、吸取髒汙、注入精華;此外端頭的螺旋刮片設計搭配負壓技術,使精華液注入,能給予肌膚滋潤與保護。

閱讀本篇案例
瀏覽數:856
預約專線 0800-533-188
加入米蘭時尚診所 LINE@
 

線上留言

請務必填 E-mail 及 聯絡電話(不會顯示在網頁上)﹑我們會儘快回覆您;或請撥

※ 如有照片可提供,需上傳檔案,請加Line或者FB私訊。

如何得知本診所資訊?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