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女王Maggie 飛塑減脂 直播
米蘭時尚診所發佈於 2020年3月29日 星期日

天啊!Maggie妳的腿… 難以至信 Maggie變胖了 Maggie 帶著煩惱的心情來米蘭時尚診所求救!#洪醫師…你看看我的大腿肉肉 :-( 救救我的腿肉肉!嗚嗚⋯⋯妳有抽脂問題嗎?大腿肉肉怎麼瘦?飛塑減脂是什麼?會復胖嗎?#直播 #飛塑減脂 #洪寬哲醫師 百變女王Maggie x 飛塑® 減脂。突然發現光靠節食,真的好難瘦啊!戰戰兢兢控制飲食,大腿肉還不動如山 百變女王Maggie『#塑腿之路大公開』

Maggie:
醫師我好餓喔!!!盒盒盒...
洪醫師:
早上什麼時候吃東西的!
洪醫師:
早上什麼時候吃東西的!
Maggie:
12點之後就沒吃東西,不過大概2.3點有吃一點。應該算久了吧!?
洪醫師:
可以時間夠的,一般空腹都六小時左右。
Maggie:
六小時就夠嗎?
洪醫師:
一般空腹都六小到八小,看你吃什麼都西。
Maggie:
本來想說嚼口香糖,但是我怕跟您講話會有味道...XD看樣子,應該還好吧!盒盒盒...
洪醫師:
呵呵!其實空腹可以喝一點點水。
Maggie:
但是我想說我乖一點好了,不喝水!

開始訴說,Maggie華華想抽脂的心路歷程...

我是去年來米蘭時尚診所做脂感隆乳(Hybrid複合式隆乳),我覺得效果實在非常得好! XD讚不絕口的好阿!默默大拇哥...所以阿~我現在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去年的時候我身材是非常的纖細!舉起去年的照片...但是呢!過了一個冬天,過了一個年之後...我想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有同樣的問題!就是"胖了"。而且我的胖不是說...胖了 2、3公斤一點點。我前前後後總共胖了10公斤...10公斤耶!醫生10公斤的肥肉多少阿!?...

洪醫師:10公斤阿...(該怎麼比喻呢...)

我自己本身是模特兒麻!我想說,好!那我不能胖的太誇張。我應該也要來好好的運動,也有做減糖以及168飲食控制!做了埋線,腿部按摩消水腫,全身按摩塑身,而且我的運動不是簡單的走一走而已。我有做有氧、也有重訓。很努力幾個月下來只有瘦2公斤。我想說2公斤應該OK,但是呢!我現在的體型非常的恐怖!我完全都是胖在我的下半身,大腿內外側一整圈!舉起現在的大腿術前照片,這照片是我已經有瘦2公斤囉!但是其實我前面所做的努力都成效不彰耶!就是不知為何我會特別胖在腰以下呢!?

#直播,#飛塑減脂,#洪寛哲醫師,百變女王Maggie

請鎖定米蘭時尚診所 YouTube 頻道,別忘了!開啟小鈴鐺、訂閱和追蹤唷!!

瀏覽數:1361
預約專線 0800-533-188
加入米蘭時尚診所 LINE@
 

線上留言

請務必填 E-mail 及 聯絡電話(不會顯示在網頁上)﹑我們會儘快回覆您;或請撥

※ 如有照片可提供,需上傳檔案,請加Line或者FB私訊。

如何得知本診所資訊?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