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型小腿與脂肪型小腿
造成腿型不佳的原因

造成腿型不佳的原因有哪些?

常見造成小腿腿型不佳的原因大致可以分成三種因素,一是因為肥胖脂肪所造成的胖胖腿腿型,這種腿型可以透過飛塑® Fatsol 美腿術的減脂技術來改善;另一種就是因為小腿肌肉過於發達所造成的蘿蔔腿腿型,這種腿型的需求者在醫學美容當中,可以利用魔塑® Musol 美腿術來調整修型;最後是因為水喝太少了,造成腿有嚴重水腫的狀況,所以建議要改吃清淡一點的食物,久站、長期穿高跟鞋,都有可能造成水腫的狀況!這時要睡前多按摩,回家多用熱水泡腳,或是睡前把腳抬高,促進血液循環!多按摩淋巴的部位!水腫的情況就會有所改善!

魔塑® Musol 美腿術原理-肌肉型小腿適用

魔塑® Musol 美腿術瘦小腿的原理:通常造成小腿腿型不佳的原因是因為小腿腓腸肌過於發達的緣故。而這項手術是小腿美型治療、小腿肌肉治療或兩者合併使用,讓腓腸肌自然縮小,達到消除蘿蔔腿打造纖纖瘦小腿的目的;再搭配LPG療程幫助術後修復。

FATSOL飛塑®美腿術原理
MUSOL魔塑®美腿術原理

飛塑® Fatsol 美腿術原理-脂肪型小腿適用

飛塑® Fatsol 美腿術瘦小腿的原理:飛塑® Fatsol 減脂的優點是將脂肪專一性的溶解成乳糜狀,再採用德國雙核心精密引流機,將如同木瓜牛奶一樣純黃細密的乳糜狀溶解脂肪引流出來,並合併採用雷射減脂機器將表皮底下的淺層脂肪做精細的溶解加熱,促進皮下膠原蛋白的增生,讓皮膚更為緊緻富有彈性。

瘦小腿術前術後的比較
瘦小腿術前術後的比較
瘦小腿術前術後的比較
瘦小腿術前術後的比較
瘦小腿術前術後的比較
瘦小腿術前術後的比較
瘦小腿術前術後的比較
瘦小腿術前術後的比較
瘦小腿術前術後的比較
瘦小腿術前術後的比較
瘦小腿術前術後的比較
瘦小腿術前術後的比較

手術方式

魔塑® Musol 美腿術

飛塑® Fatsol 美腿術

腓腸肌切除術

肉毒桿菌

原理

小腿美型治療、小腿肌肉治療兩者合併使用再搭配LPG療程幫助術後修復

飛塑® Fatsol減脂針對小腿脂肪溶解成乳糜狀,再引流出體外

利用外科手術直接切除腓腸肌

利用化學性阻斷肌肉神經傳導,讓腓腸肌自然縮小

麻醉方式

局部麻醉

全身麻醉

全身麻醉

皮膚表面麻醉

傷口

小於0.1CM

約0.3mm

3~5CM

針孔

效果

術後保養得宜,效果顯著

術後保養得宜,效果顯著

內側部位效果較明顯

效果維持約半年,須持須施打

優點

  1. 安全且術後期短
  2. 維持期長
  3. 可以全面性調整各種肌肉型小腿修型
  1. 安全且術後期短
  2. 維持期長
  3. 促進皮下膠原蛋白增生,皮膚緊致有彈性

內側部位效果較明顯

快速方便

缺點

全面性技術讓手術時間花費較長,費用相對較高

單純針對脂肪肥大型小腿,肌肉型小腿需合併魔塑® Musol 美腿術

易有疤痕,修復期長,有小腿缺損變形風險,較不建議採用

維持效果短,要不斷重複施打

適合對象

肌肉型小腿,對術後效果要求較高者

脂肪型小腿,皮膚軟嫩鬆弛者

嚴重肌肉型小腿,可接受術後風險者

肌肉型小腿,害怕手術者

肌肉型小腿適用

魔塑® Musol 美腿術 瘦小腿的原理:通常造成小腿腿型不佳的原因是因為小腿腓腸肌過於發達的緣故。而這項手術是小腿美型治療、小腿肌肉治療或兩者合併使用,讓腓腸肌自然縮小,達到消除蘿蔔腿打造纖纖瘦小腿的目的;再搭配LPG療程幫助術後修復。

微整注射 瘦小腿 原理:是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原理,治療過度活躍的肌肉,使肌肉體積逐漸縮小,改善因肌肉發達所造成的視覺美觀問題。注射後只會有如針孔般傷口,不影響任何生活作息及工作。此療程適合不想手術的人,但需要定期施打 (因人而異)。

脂肪型小腿適用

飛塑® Fatsol 美腿術 原理:飛塑® Fatsol 減脂的優點是將脂肪專一性的溶解成乳糜狀,再採用德國雙核心精密引流機,將如同木瓜牛奶一樣純黃細密的乳糜狀溶解脂肪引流出來,並合併採用雷射減脂機器將表皮底下的淺層脂肪做精細的溶解加熱,促進皮下膠原蛋白的增生,讓皮膚更為緊緻富有彈性。

瀏覽數:2614
預約專線 0800-533-188
加入米蘭時尚診所 LINE@
 

線上留言

請務必填 E-mail 及 聯絡電話(不會顯示在網頁上)﹑我們會儘快回覆您;或請撥

※ 如有照片可提供,需上傳檔案,請加Line或者FB私訊。

如何得知本診所資訊?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