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KO脂肪GET肌肉,雙機合併的真相

居家防疫大家一起來!「在家工作」聽起來輕鬆簡單

許多人突然要轉化居家工作模式,可能有點措手不及或是不習慣。於是到賣場搶買物資,擔心疫情發酵。買了許多罐頭泡麵零食...等等,就擔心買不到,讓賣場內大排長龍。因此政府一直呼籲,物資充裕請放心,「免囤貨」「勿恐慌」,一定夠用!

事實上如果要維持體態是非常講究「自律行為」的

開始「在家工作」您是否跟以往一樣時間起床?是否一樣換下睡衣?「在家工作」為何要換下睡衣,在電腦面前工作而已,想輕鬆一點不行嗎?閒散的情緒容易讓人睡回籠覺,在睡眠中錯失很多白天可以處理事情的時間,讓作息混亂日夜顛倒。

空間與時間管理一樣重要!做個時間管理大師

開始「在家工作」您是否有劃分空間?居家工作常常會落入公私不分,在床上辦公、床上吃飯,這樣容易出現該吃飯的時間卻沒吃飯,賣場買的零食到是吃了很多...因為混亂的區域影響了工作的效率,一不注意就神遊了...發現已經晚上了,還過了吃晚餐時間...工作事情還沒完成,泡麵自然就變成宵夜首選,一日復一日...

  

沒被匡列的在家工作者,防疫期間不一定要早晚量體溫,但一定要量體重!

如果您二週後才量的話,也不用太擔心!2021非侵入式 體雕選擇指南:冷凍減脂「CoolSculpting」 x 增肌緊實「EMSCULPT」

減脂緊實一次完成,體雕再進化

追求身材線條緊實的世代來臨了,紙片人不在是主流,擁抱身材S曲線美才是真美感。過去,冷凍減脂「CoolSculpting」酷塑在消除脂肪上能達到明確的效果,身形確實會小一個size,但若要有緊緻身材、精實曲線,就要靠自己平時健身、重量訓練,肌肉線條才會顯現。畢竟是肌肉才是維持體態的緊實與年輕的指標。

只是想要S曲線美實在不想虐自己!

增肌緊實「EMSCULPT」同時擁有增強腹部肌肉,使腹部緊實;增強臀部肌肉,使臀部緊實的適應症!擺脫過去健身、減脂思維,專利HIFEM高能量聚焦科技!躺著就能同時增肌又減脂(可能引起脂肪減少副作用)。想和鋼鐵V姐一樣擁有腹肌Rock,毫無「腹」擔!

減脂緊實一次完成
減脂緊實一次完成,「減脂1+2」體雕再進化

「減脂1+2」不再只是脂肪不見,體態也一起完成!

影片為BTL 台灣比特樂有限公司提供|徐若瑄:有腹肌是一件很Rock的事!躺半小時就練好!有力量的美更美!
酷思(爾)塑平(簡稱酷塑)CoolSculpting不動刀也能做曲線雕塑!

防疫其實是一個長期的馬拉松

吃飯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因為正常的飲食會讓身體建立明確的時間性。每個人都必須認真教導自己的身體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情,才可以提升自己的抵抗力及免疫力並維持工作效能,自律才能帶來做大的自由。讓我們一起為彼此加油,這場防疫仗也就不那麼難了!防疫期間沒事做的話,可以早點睡。(補:有計劃的人,可以趁這個時候努力)

瀏覽數:1339
預約專線 0800-533-188
加入米蘭時尚診所 LINE@
 

線上留言

請務必填 E-mail 及 聯絡電話(不會顯示在網頁上)﹑我們會儘快回覆您;或請撥

※ 如有照片可提供,需上傳檔案,請加Line或者FB私訊。

如何得知本診所資訊?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