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配合防疫您我有責!

配合防疫您我有責!

今天2021/5/16疾管局記者會公佈:本土COVID-19感染增加206例,許多感染源尚在疫調中,社區感染風險上升!
今記者會中,張上淳教授提及:非急迫性的健檢、美容手術,建議延期。
米蘭時尚診所基於貴賓的安全、同仁的安全考量,在疫情嚴峻的時候,院方不得不做出這樣的決策:台北館、板橋館因為處於第三級防疫地區,先休診一週,從5/17(一)~5/22(六)休診,所有同仁在家防疫,待疫情緩和時再開始幫貴賓預約療程時間,暫定5/24(一)恢復看診。
米蘭時尚診所 桃園、台中、高雄,目前照常營業,視疫情情況,萬一有升級,我們會做滾動式決策,隨時判斷是否做出休診公告。
希望貴賓可以理解,我們是為了大家的安全,配合政府的政策,請大家盡量減少移動,避免感染的機會,台灣的疫情一定可以很快的緩和下來的!
疫情期間,線上客服回覆一切正常,如有問題皆可隨時詢問。
請大家在家小心防疫,等疫情緩和,期待再相見!我們會盡我們所能,把您的美麗快速補回來的!

配合防疫您我有責!減少移動、在家防疫、人人有責!
瀏覽數:1767
預約專線 0800-533-188
加入米蘭時尚診所 LINE@
 

線上留言

請務必填 E-mail 及 聯絡電話(不會顯示在網頁上)﹑我們會儘快回覆您;或請撥

※ 如有照片可提供,需上傳檔案,請加Line或者FB私訊。

如何得知本診所資訊?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