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美胸第一名,側面坡度美翻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出處來自ETtoday東森新聞雲- 網路報導

亞洲人因先天條件影響,身形比例較單薄,因此擁有豐滿傲人的美胸是許多愛美女性的夢想,希望視覺能看起來澎湃UP,達到理想合適完美體態,除了增添自信心,也可修飾身材的缺陷,挑戰微性感的低胸洋裝,撐起時尚氣場,展現優雅的女人味。由於醫美整形發達,隆乳的技術推陳出新,到底哪一種方式呈現效果最自然最真實,而不會顯得過於誇張,演變成硬梆梆的上圍呢?

早期醫美診所風靡歐美女性渾圓飽滿的胸型,許多可望罩杯升級的女性,通通指定整成當紅好萊塢女明星的體態,不過天生骨架與整體比例的差異,通常顯得異常「巨大」不自然,更不會隨著躺臥有所變化。米蘭時尚診所整形醫師陳克剛表示,果凍矽膠已從光滑面進階到蜜桃絨面的材質,前者帶來的風險可能引起乳房變硬或夾膜攣縮的情況;而現今的「水滴型隆乳」內聚力強,不易變形,因植入乳房後的邊緣感降低,若屬於偏瘦的女性,側面能呈現自然平滑的線條。

米蘭時尚診所 水滴隆乳記者會

▲ 水滴型與圓型圖示。(圖/米蘭時尚診所)

多數人擔心傷口會留下醜陋疤痕,以及術後的副作用等,醫師陳克剛則回應,水滴型隆乳的傷口多位於腋下、乳暈旁或乳下緣,其中腋下的手術切口幾乎隱形,不易被發現;另外,美國多項醫學研究顯示,做過水滴型隆乳的女性,未來仍可正常哺乳,所分泌的乳汁被證實不含矽膠等成分。

米蘭時尚診所 使用蜜桃絨面的矽膠材質

▲ 水滴型隆乳,使用蜜桃絨面的矽膠材質,不易塌、軟、垂。(圖/取自米蘭時尚診所))

希望隆乳變美的女性,曾煩惱「過去」的隆乳效果不佳,因傳統矽膠形狀較圓且硬,躺下胸形會極度不自然,曾有石頭奶、碗公奶等說詞。以往流行的波霸巨乳形狀、早已過時,水滴型隆乳術後不會產生波浪皺褶感,甚至不需要按摩,矯正後的胸型呈現下厚上薄的形狀,從順順的上胸延伸到飽滿的胸下緣,水滴狀的坡度,呈現出的美感很自然。

然而任何手術療程都有風險,由於水滴型隆乳手術使用的技巧手法,以及剝離程度和傳統圓型隆乳大不相同,都需要針對個別體質做評估,採量身定做的療程進行,建議民眾該找尋具有專業隆乳經驗、美感的醫療團隊諮詢,優先考量安全及衛生品質,避免後續的醫療糾紛,造成終身遺憾。

原文網址: 女性美胸第一名「水滴奶」最夯 側面坡度美翻 | ETtoday消費 | ETtoday新聞雲
瀏覽數:3240
預約專線 0800-533-188
加入米蘭時尚診所 LINE@
 

線上留言

請務必填 E-mail 及 聯絡電話(不會顯示在網頁上)﹑我們會儘快回覆您;或請撥

※ 如有照片可提供,需上傳檔案,請加Line或者FB私訊。

如何得知本診所資訊?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