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班比秀「雪峰南半球」粉絲驚艷

記者蕭翰弦/專題報導/出處來自SETN.COM三立新聞網- 網路報導

近期異軍突起的人氣火紅辣模「Banbi 班比」,本名陳若盈的她擁有「混血感」臉孔與修長美腿,加上甜美純真的招牌微笑讓她知名度大增,日前一組在寒天雪地的瑞士馬特洪峰冰山頂上,僅穿超辣薄衣露南半球讓人驚艷,贏得許多攝影師和粉絲們青睞。

班比敬業在瑞士馬特洪峰山頂拍攝性感照

▲ 班比敬業在瑞士馬特洪峰山頂拍攝性感照,氣場與架勢完全襯托出時尚感。(圖/翻攝自迷路"班比臉書)

她爽朗的個性配上無極限的性感尺度,更登上當月份JKF雜誌,最近也常在直播上與粉絲互動,她接受三立新聞網《女神搜查線》獨家專訪,更深入認識到不同的班比。

班比接受三立新聞網專訪 對於展現自己優勢相當有自信

▲ 班比接受三立新聞網專訪,對於展現自己優勢相當有自信。(圖/邱榮吉攝影)

聊起她富有創意「迷路〃班比」做為臉書名稱,提到以諧音(麋鹿)「迷路」暱稱從何而來,班比說:「意義的話就是(我)比較迷糊,然後經常找不到路,所以取名叫迷路班比。」也因混血感外型,所以常有攝影師邀約國外工作,不過詢問到是否真有混血血統時,她笑說「只有1/16而已,非常遙遠...阿嬤的阿嬤是荷蘭人。」

修長美腿的班比於國外拍攝時 占有相當大的優勢

▲ 修長美腿的班比於國外拍攝時,占有相當大的優勢。(圖/翻攝自迷路"班比臉書)

班比神情十足俏皮嫵媚

▲ 班比神情十足俏皮嫵媚。(圖/JKF提供)

最難忘的拍攝經驗就是,今年在歐洲所拍攝的個人年曆,遠赴羅馬、威尼斯、米蘭、馬特洪峰、五漁村、龐貝、西西里島…等地,耗費了2周實景拍攝,共換了20套造型服搭,尤其是馬特洪峰山頂零度,班比說:「上山總共去了10天,我超怕冷的身體也不好,雖然零度超冷,但還是努力上工。」不過對於呈現出來的作品感到很有成就感。說起平常休閒活動,卻是反差地愛看日本動漫跟畫畫,她也不否認自己是十足的哈日迷,甚至對「二次元歌手」具有相當大的憧憬。

班比在米蘭時尚診所做水滴型隆乳術後滿意照
班比在米蘭時尚診所做水滴型隆乳術後滿意照
班比在米蘭時尚診所做水滴型隆乳術後滿意照
班比在米蘭時尚診所做水滴型隆乳術後滿意照

▲ 班比在米蘭時尚診所做水滴型隆乳術後滿意照。(圖/米蘭時尚診所提供)

她同時享受工作的樂趣,認為現在正在夢想中的職業,至於接下來的個人的人生目標,由於班比正在學習財經類的知識,所以希望能以偏向投資方面開始邁進。

▲ 水波女孩的雪峰南半球【 17直播 班比 】矽膠隆乳。(影片/米蘭時尚診所提供)

原文網址: 獨家/超辣美模班比 秀「雪峰南半球」粉絲驚艷 | 娛樂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瀏覽數:17670
預約專線 0800-533-188
加入米蘭時尚診所 LINE@
 

線上留言

請務必填 E-mail 及 聯絡電話(不會顯示在網頁上)﹑我們會儘快回覆您;或請撥

※ 如有照片可提供,需上傳檔案,請加Line或者FB私訊。

如何得知本診所資訊?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