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設計師林國基攜手共創「時尚完美女神」

義大利米蘭除了是享譽全球的時尚之都,也是美容醫學的重要發源地之一,現今熟悉的雷射減脂體雕技術,在2007年於義大利米蘭崛起。為了將這項先進技術嘉惠台灣女性,米蘭時尚診所醫師團隊飛往米蘭,與義大利體雕名醫Dr.Zerbinati經驗交流,引進台灣後技術再創新提升,發展出適合東方人的飛塑減脂技術,讓台灣消費者體驗到想瘦那裡就瘦那裡的時尚美學。

台北魅力展於松山文創園區

2015 Taipei In Style 台北魅力展於松山文創園區 四號倉庫舉辦。

美麗身形發表會

現場持票民眾等待進入「2016 SS林國基時尚完美女神-美麗身形發表會」會場。

米蘭時尚診所醫師團隊與設計師林國基老師的相識

「一次意外美麗的相遇,讓米蘭時尚診所醫師團隊與設計師林國基老師相識,同樣都是追求美麗、同樣都從女性身上得到靈感、也視各式各樣美麗的事務為謬斯,服裝時尚美學與醫學美容有著類似的邏輯,只是表現手法不同,如同醫學美容的醫生,體雕技術本身就是一種技藝,找出女性身體潛藏的線條,釋放被埋沒的美麗;服裝設計師也是,以自身對於布料材質的知識,轉化為襯托女性線條的衣著美學。

「服裝設計大師林國基老師早年從英國倫敦帶回最時尚的藝術美學,又將東方美學元素運用於服裝上。這次2016 SS的設計風格,取材自70年代的Party流行文化,延伸為靈感來源,強調都會嬉皮自由自在的生活模式與需求,呈現中世紀歐洲宮廷式的線條設計。而70年代也是一個解放舊有觀念、思想的年代,性別意識高漲,女性開始有了拿回身體自主權的意識,這與現在女性藉由醫學美容科技,雕塑自我心目中滿意的身材曲線,是不謀而合的。

開場影片震撼全場

「時尚塑曲線‧醫美雕身型」開場影片震撼全場!

林國基老師堅持品質,量身訂做,獲得無數的粉絲肯定,走出自己的藍海市場。米蘭時尚診所醫美團隊堅持品質,不斷的引進新儀器、新技術、創新療程,目前是全台唯一一家連續六年通過英國ISO9001醫學美容療程認證的醫美診所。雙方英雄惜英雄,理念相同,都是為了讓現代女性展現最美麗的時尚美學,在這樣的前提下,誕生了服裝時尚美學與醫學美容美學跨界合作的想法,共創這場「2016 SS林國基時尚完美女神 - 美麗身型發表會」。

美麗身型發表會
美麗身型發表會
美麗身形發表會

米蘭時尚診所醫師群與林國基老師還有伊林娛樂名模王尹平等人合影。

美麗身形發表會

左起洪寬哲醫師、曾鈺涵醫師、何玲嬅醫師、王尹平(中右起)、于曉恩醫師、楊均涵醫師、謝美任醫師、穿著設計師林國基(中)設計的時裝,繽紛亮眼。

美麗身形發表會

伊林娛樂名模王思偉、殷琦、林利霏也特別穿著時尚禮服到場看秀。

美麗身形發表會

時尚塑曲線‧醫美雕身型,於中國時報報導,點此看相關介紹

米蘭時尚診所與林國基老師共同凝聚時尚能量,綻放女性新風貌,美麗的時尚可以襯托女性身材的曲線,而醫學美容則讓女性決定自我身材的曲線。米蘭時尚診所醫師團隊成就您的美麗,讓您散發屬於女性的自信,呈現永遠不過季的Double S 時尚風華!

美麗身形發表會
瀏覽數:1889
預約專線 0800-533-188
加入米蘭時尚診所 LINE@
 

線上留言

請務必填 E-mail 及 聯絡電話(不會顯示在網頁上)﹑我們會儘快回覆您;或請撥

※ 如有照片可提供,需上傳檔案,請加Line或者FB私訊。

如何得知本診所資訊?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