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領醫護團隊宣導使用合法保妥適

本院歷年來皆使用經過衛服部通過合法之肉毒桿菌素,各館使用數量和成功案例為業界翹楚,特別被美國愛力根原廠公司指定為使用原廠產品之醫療院所代言代表:本院整形醫師率領醫護團隊,配合原廠活動宣導民眾使用經過衛服部通過合法肉毒桿菌素,本院各館之肉毒桿菌素皆採用原廠產品,敬請大家安心在米蘭時尚診所各館接受肉毒桿菌施做療程!

愛美是人的天性,許多民眾會尋求醫學美容的協助來維持最佳容貌,尤其施打肉毒桿菌素是現今接受度較高的療程,但根據調查結果指出,高達九成的人害怕打到假的肉毒桿菌素,該如何分辨真假,記者實際來到米蘭時尚診所採訪為民眾化解疑慮!

合法保妥適

全方位臉部微整填補完美快速塑型

透過微整形注射填補改善臉型已經是許多愛美民眾知道的方式,但以往的微整形填補觀念,通常是凹哪裡就補哪裡,缺乏整體評估的概念,這樣的單一式應用,雖然可以局部改善,但通常無法得到最理想的成果。全臉雕塑需經由專業評估個人條件及需求,將臉部由上而下分成多個區塊,並利用各種劑型材質的特性,填補凹陷、緊緻拉提皮膚及臉型美型比例塑造..等複合式技術運用,全面塑造出個人化理想臉型。

瀏覽數:2468
預約專線 0800-533-188
加入米蘭時尚診所 LINE@
 

線上留言

請務必填 E-mail 及 聯絡電話(不會顯示在網頁上)﹑我們會儘快回覆您;或請撥

※ 如有照片可提供,需上傳檔案,請加Line或者FB私訊。

如何得知本診所資訊?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