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ISO9001認證診所

什麼是ISO?、為什麼不同特性的產業,無論經營規模大小,都有志一同,紛紛爭取國際品質標準協會(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所頒發的ISO9000認證?

連續九年度英國ISO9001醫美療程及其治療驗證

國際標準化組織(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簡稱ISO),是一個全球性的非政府組織,是國際標準化領域中一個十分重要的組織。 ISO存在的目的,便是統整結合各國意見,發展訂定出國際上都通用的一套標準,也就是國際標準。ISO歷史,维基百科
ISO制度帶結台灣企業界最大的衝擊是,國際企業劍及履及、說到做到的追根究柢精神。企業內的一切運作,說、寫、做必須合一,凡事要紀錄、書面化。二十項標準涵蓋企業一切活動,包括最初的研發、產品設計、採購、資材倉儲、生產線規劃、人員教育訓練、製造、品管、成品倉儲、運輸、行銷、售後服務、醫學、醫療,都要製成工作指導的手冊,列在品質保證的管制範圍,藉此全面提升品質意識。

ISO9OOO是什麼,為何可以巨細靡遺,甚至做為企業本身的健康檢查?

ISO9001 系列 是國際標準化組織設立的標準,不僅是新創的一種品保制度,而是將一個組織正常所應該執行的管理工具做有系統的規劃。SO9001認證,MBA智库百科。第一步,有關ISO的海報、文宣比賽,開始在基層展開,最重要的是,每一個管理層級要制定自己的「工作指導原則」(Work Instruction,簡稱WI)。從領班、主任、經理、處長、副總經理,每個人的指導原則都有八頁,鉅細靡遺的交代授權範圍、工作流程、部門協調方式。

連續十四年度英國ISO9001醫美療程及其治療驗證

米蘭時尚診所台北館自2009年至2018年,連續10年由國際認可的英國QA驗證公司進行ISO 9001驗證,建立各種醫療項目與緊急應變措施的標準作業流程,

  • 透過管理審程序及矯正與預防管理隨時檢討修正,
  • 著重感染控制、各器械用品、空間消毒流程標準化,
  • 謹慎選用合格之醫療設備、生理監控設備、醫療耗材、藥品、植入物等,醫師、麻醉科醫師、護理師等醫療人員符合執行資格且不斷進修訓練、急救程序演練,
  • 標準化( NSc-001 麻醉標準作業流程、 SO-021 緊急急救處理流程原則、 SO-025 術後顧客緊急事件處理流程、 SO-042 基本救命術教學與SOP、 SO-049-1 玻尿酸不良反應緊急醫療處理流程),以提供安全完善的醫療服務;
  • 並對於各種風險進一步分析管理,提供品質管理的最高指導原則,確保品質管理系統能正常運作,並持續的適用與有效。
連續年度英國ISO9001醫美療程及其治療驗證

有ISO9001 認證為你我帶來什麼好處?

ISO 9001正是一項發展完備的品質管理標準。所有組織都注重品質,包括服務、產品和員工,或者三者並重。品質代表更好的聲譽,促進企業成長,確保組織未來的穩定發展。同樣地,事實證明,許多標準對於任何規模的組織都相當實用,而非只為了具有多重管理層級的大型產業而設立。為了與國際先進國家的品質同步,台灣的產業界最近盛行一股申請ISO9OOO認證的風潮。由於申請流成的步驟嚴謹及繁瑣,因此能拿到認證的醫學美容(醫美)診所少之又少。



規劃備用電源(不斷電系統 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米蘭時尚診所採用巨盛柴油引擎發電機

2017年8月15日台灣各處發生大規模無預警停電,各地陸續傳出零星意外和受困事件,醫院內也傳出有醫生才剛幫病人插進大腸鏡就斷電(ETtoday 新聞報導:醫學診所遇到停電,全都措手不及),只好中途停止。這樣的無預警斷電,正在醫院裡做心導管、躺在開刀房接受手術、加護病房插管接呼吸器的重症病人,睡在保溫箱的早產兒……,會不會受到影響?醫院如何確保患者的生命線?

米蘭時尚診所設有巨盛柴油引擎發電機的不斷電系統(UPS),定期請廠商檢測供電能力,手術時遇上跳電也能安心,使整個手術過程儀器都能正常運作。

巨盛電機為發電機領導品牌本公司通過ISO9001品質系統認證,柴油引擎發電機組在設計製造及測試上,皆符合國家標準總號CNS2901及10204之規定,並通過內政部消防署消防安全設備審核認可。


全程麻醉專科醫師駐診,為您的手術安全把關

台灣的醫美診所到底怎麼了?關鍵是三大「麻醉」地雷

  1. 地雷一:打價格戰,省掉麻醉醫師
    讓有些醫美診所寧可省成本,不聘麻醉科醫師,以「一人服務車」代替:由手術醫師兼作麻醉醫師,或在手術醫師指導下,由合格的「麻護」、「麻姊」(指麻醉護理師)輔助。
  2. 地雷二:「不如睡吧」銷售話術
    近來,醫美診所也常用「舒眠麻醉」、「睡眠麻醉」或「牛奶針」等平易近人的話術,降低民眾對麻醉風險的警戒心。
  3. 地雷三:診所儀器設備不足,連醫師也怕
    有些醫美診所的儀器設備老舊、不足以因應鎮靜麻醉需求,也早成為另類風險。
麻醉專科專職醫師X米蘭時尚診所
瀏覽數:1492
預約專線 0800-533-188
加入米蘭時尚診所 LINE@
 

線上留言

請務必填 E-mail 及 聯絡電話(不會顯示在網頁上)﹑我們會儘快回覆您;或請撥

※ 如有照片可提供,需上傳檔案,請加Line或者FB私訊。

如何得知本診所資訊?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