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尚診所 引領美麗新潮流

米蘭時尚診所醫療團隊集十數位各領域菁英組成,有整形專科、皮膚專科、麻醉專科...等醫學美容專業訓練醫師,2007年至2009年,米蘭時尚診所身先後總共有五位醫師前往義大利米蘭把當時先進的雷設減脂技術引進台灣,這也就是台北米蘭時尚診所旗艦館當初設立時,採用"米蘭"為名字的由來。之後於台中、高雄、板橋、桃園、完成了五家分館的設立,為滿足每個人的美麗需求,不斷努力、不斷進步,引進新技術、,開發新療程,領先群倫,帶動美麗時尚新潮流。

米蘭 大事記

  • 2006 發展玻尿酸、肉毒桿菌為整形新趨勢;
  • 2007 開啟雷射減脂新風潮;
  • 2008 掀起小腿美型治療新流行;
  • 2009 內視鏡隆乳豐滿胸型新魅力;
  • 2010 自體脂肪移植展開脂肪填補豐胸新選擇;
  • 2011 飛塑減脂複合式減脂技術雕塑新概念;
  • 2012 威塑減脂開創腹部六塊肌馬甲線新時尚;
  • 2013 不動刀體外減脂科技,輕鬆塑身新潮流;
  • 2014 震撼業界飛塑減脂含隱痕技術帶動體雕新美感;開啟女性私密花園保養療程新風潮;
  • 2015 皮秒雷射、水滴型隆乳開展醫美雷射、整形新浪潮!
  • 2016 全面複合式隱塑美胸術,全面複合式隱痕私密花園美形術,全面複合式微整魅力術!
  • 2017 全台五館五台皮秒雷射,全面推廣"除斑,除刺青,改善凹疤,去除皺紋"全方位膚質改善療程。
  • 2018 HYBRID 複合式脂感隆乳技術推廣,Motiva 魔滴® 波力媚合併自體脂肪豐胸
  • 2019 重視男女內在美,發展核心肌群療程,為您的精氣神充電,優化美好關係。
  • 2020 米蘭時尚診所通過醫美雙認證:衛福部醫策會美容醫學品質認證 暨連續11年英國ISO 9001醫美療程認證(台北)
  • 2021 發展核心肌群療程→EMSCULPT.EMBODY;推廣複合式體雕新趨勢,體態精雕x肌膚緊緻一次解鎖。
  • 2022 愛自己,從健康做起!米蘭 健康門診:預防醫學+提昇健康,了解自己的健康、給予身體真正所需要的!
  • 2023 致力於提升個體的整體健康,從而實現全方位的美好改變。始終追求卓越品質,引領綜合性醫美新趨勢。打造持久、自然的美,讓美麗綻放於內而外。

讓您從頭到腳都漂亮﹐歡迎來一趟美麗之旅

米蘭時尚診所 竭盡所能為您服務

米蘭時尚診所醫療團隊集十數位各領域菁英組成,有整形專科、皮膚專科、婦產專科女醫師...等醫學美容專業訓練醫師,提供:抽脂,減肥,隆乳,豐胸,拉皮等醫學美容、微整型、減肥減脂塑身、自體脂肪移植、各式整形手術療程,為滿足每個人愛美需求,米蘭時尚診所不斷努力不斷進步引進新儀器新療程,開發新技術領先群倫,帶動美麗時尚新潮流

如何選擇專業的醫師和正派經營令人心安的診所來進行醫美療程 是ㄧ項很重要的課題,米蘭時尚醫美集團擁有下列優勢:

  1. 堅持使用許多高成本的原廠合法儀器和耗材,
  2. 透過英國ISO9001驗證來強化各個療程的風險控管,
  3. 建立標準作業流程,不斷的內部教育訓練,
  4. 長期在整形外科、醫學美容界樹立優良典範,
  5. 通過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

主要是希望每一位貴賓可以放心、安心且更有信心的選擇米蘭時尚診所。

全程麻醉專科醫師駐診,為您的手術安全把關
麻醉專科專職醫師X米蘭時尚診所
連續14年度英國ISO9001醫美療程及其治療驗證

什麼是ISO?、為什麼不同特性的產業,無論經營規模大小,都有志一同,紛紛爭取國際品質標準協會(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所頒發的ISO9OO1認證?

連續12年度英國ISO9001醫美療程及其治療驗證

減少醫美風險,就診前確認高品質通行證

國際標準化組織(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簡稱ISO),是一個全球性的非政府組織,是國際標準化領域中一個十分重要的組織。ISO存在的目的,便是統整結合各國意見,發展訂定出國際上都通用的一套標準,也就是國際標準。ISO歷史,维基百科
ISO制度帶結台灣企業界最大的衝擊是,國際企業劍及履及、說到做到的追根究柢精神。企業內的一切運作,說、寫、做必須合一,凡事要紀錄、書面化。二十項標準涵蓋企業一切活動,包括最初的研發、產品設計、採購、資材倉儲、生產線規劃、人員教育訓練、製造、品管、成品倉儲、運輸、行銷、售後服務、醫學、醫療,都要製成工作指導的手冊,列在品質保證的管制範圍,藉此全面提升品質意識。

連續14年度英國ISO9001醫美療程及其治療驗證

米蘭時尚診所台北館自2009年至2023年,連續14年由國際認可的英國QA驗證公司進行ISO9001驗證,建立各種醫療項目與緊急應變措施的標準作業流程,

  • 透過管理審程序及矯正與預防管理隨時檢討修正,
  • 著重感染控制、各器械用品、空間消毒流程標準化,
  • 謹慎選用合格之醫療設備、生理監控設備、醫療耗材、藥品、植入物等,醫師、麻醉科醫師、護理師等醫療人員符合執行資格且不斷進修訓練、急救程序演練,
  • 標準化( NSc-001 麻醉標準作業流程、SO-021 緊急急救處理流程原則、SO-025 術後顧客緊急事件處理流程、SO-042 基本救命術教學與SOP、SO-049-1 玻尿酸不良反應緊急醫療處理流程),以提供安全完善的醫療服務;
  • 並對於各種風險進一步分析管理,提供品質管理的最高指導原則,確保品質管理系統能正常運作,並持續的適用與有效。
選擇安心醫美,讓您放心變美

ISO9OO1 是什麼,為何可以巨細靡遺,甚至做為企業本身的健康檢查?

ISO9001 系列 是國際標準化組織設立的標準,不僅是新創的一種品保制度,而是將一個組織正常所應該執行的管理工具做有系統的規劃。ISO9001認證,MBA智库百科。第一步,有關ISO的海報、文宣比賽,開始在基層展開,最重要的是,每一個管理層級要制定自己的「工作指導原則」(Work Instruction,簡稱WI)。從領班、主任、經理、處長、副總經理,每個人的指導原則都有八頁,鉅細靡遺的交代授權範圍、工作流程、部門協調方式。

連續13年度英國ISO9001醫美療程及其治療驗證

有ISO9001 認證為你我帶來什麼好處?

ISO9001 正是一項發展完備的品質管理標準。所有組織都注重品質,包括服務、產品和員工,或者三者並重。品質代表更好的聲譽,促進企業成長,確保組織未來的穩定發展。同樣地,事實證明,許多標準對於任何規模的組織都相當實用,而非只為了具有多重管理層級的大型產業而設立。為了與國際先進國家的品質同步,台灣的產業界最近盛行一股申請ISO9OO1認證的風潮。由於申請流成的步驟嚴謹及繁瑣,因此能拿到認證的醫學美容(醫美)診所少之又少。

photo

「2023」ISO9001

photo

「2023」ISO9001

連續14年度英國ISO9001醫美療程及其治療驗證

米蘭時尚診所台北館自2009年至2023年,連續14年由國際認可的英國QA驗證公司進行ISO9001驗證,建立各種醫療項目與緊急應變措施的標準作業流程,並透過管理審程序及矯正與預防管理隨時檢討修正,著重感染控制、各器械用品、空間消毒流程標準化,謹慎選用合格之醫療設備、生理監控設備、醫療耗材、藥品、植入物等,醫師、麻醉科醫師、護理師等醫療人員符合執行資格且不斷進修訓練、急救程序演練(NSc-001 麻醉標準作業流程、SO-021 緊急急救處理流程原則、SO-025 術後顧客緊急事件處理流程、SO-042 基本救命術教學與SOP、SO-049-1 玻尿酸不良反應緊急醫療處理流程),以提供安全完善的醫療服務;並對於各種風險進一步分析管理,提供品質管理的最高指導原則,確保品質管理系統能正常運作,並持續的適用與有效。

photo

「2010 x 2011」ISO9001

photo

「2012 x 2013」ISO9001


photo

「2014 x 2015」ISO9001

photo

「2016」ISO9001


photo

「2017」ISO9001

photo

「2018」ISO9001


photo

「2018」ISO9001

photo

「2019」ISO9001


photo

「2023」ISO9001

photo

「2023」ISO9001


photo

「Restylane 瑞絲朗」
原廠技術認證

photo

「Allergan 愛力根」
原廠技術認證

photo

「Ulthera 音波拉提」
原廠認證優質證書


photo

「寇式植髮機」(寇約翰)
原廠許可認證

photo

「Liposonix 立普塑尼」
原廠許可認證

photo

「thermage® CPT」
原廠許可認證


醫療團隊技術持續精進,與國外專家醫師不斷進行技術及學術交流

近年流入台灣醫美的非法產品,主要來自中國大陸及韓國,不肖業者會自行從韓國挾帶進口賺取暴利, 有的非法肉毒桿菌素產品稀釋分裝後,只在玻璃瓶身黏貼雷射列印的標籤,完全不知道成分有無雜質,更沒有安全保障。 如果施打來源不明的產品,除了術後效果不彰,還會讓皮膚產生異想不到後果! 米蘭時尚診所堅持使用原廠產品,保障您的愛美權益。

米蘭時尚診所總是為您多想一點
photo
photo

Silhouette Instalift / 塑立愛立提線 微創拉提學術交流

photo
photo

MOT高端服務課程敏敏老師經驗分享

photo

微笑抽脂經驗交流分享

photo

微笑抽脂經驗交流分享

photo

波尿酸醫師課程交流會

photo

臉部埋線經驗交流分享

photo

率領醫護團隊宣導使用合法保妥適

photo

喬雅登交流會議與國外名醫Dr.Tapan Patel(中)進行微整注射經驗交流分享

photo

寇約翰植髮權威Dr.John Peter Cole與義大利名醫Dr. Chiara Insalaco植髮經驗交流分享

photo

米蘭時尚診所員工定期急救教育訓練

酷塑大學 CoolSculpting University

本院同仁與各國學員研討酷塑新進技術

酷塑大學 CoolSculpting University

上海酷塑大學體雕研討會

米蘭時尚診所 堅持使用合法且先進醫療儀器及有驗證的合法耗材

PicoSure755nm 蜂巢®皮秒雷射 封面圖片

美國FDA核准755蜂巢 皮秒雷射通過4大適應症:除斑、消除刺青、改善凹疤、去除皺紋。

PicoSure755nm 蜂巢®皮秒雷射 台灣衛生福利部醫療器材許可證
PicoSure755nm 蜂巢®皮秒雷射 許可證仿單證照
美國原廠Ulthera® 超音波拉提 封面圖片

非侵入式拉提技術新選擇,通過美國FDA驗證,具有臉部拉提(lift)效果的非侵入式緊膚儀器。

美國原廠Ulthera® 超音波拉提 衛生福利部醫療器材許可證
美國原廠Ulthera® 超音波拉提 許可證仿單證照
Thermage®黃金電波拉皮 封面圖片

非侵入式深層熱能作用,專利單極電容式無線電波,每秒振動高頻電波通過皮膚產生的熱能。

Thermage®黃金電波拉皮 衛生福利部醫療器材許可證
Thermage®黃金電波拉皮 許可證仿單證照
新一代Thermage® FLX電波 圖片

透過單極電波科技,以3D立體容積式加熱原理,達到深層肌膚加熱作用,包括真皮層和皮下組織,達到除皺除紋的效果。

鳳凰電波Thermage® FLX 台灣衛生福利部醫療器材許可證
鳳凰電波Thermage® FLX 許可證仿單證照 鳳凰電波Thermage® FLX 許可證仿單證照
EMSCULPT 增肌減脂 封面圖片

專利HIFETM™M探頭,30分鐘肌肉持續如仰臥起坐般運動,收緊腹直肌之間的空隙,達到增強腹部肌肉,使腹部緊實。

EMSCULPT 倍達樂 衛生福利部醫療器材許可證
EMSCULPT 倍達樂 許可證仿單證照
EMBODY 增肌減脂 封面圖片

運用HIFEM專利技術使發肌肉產生極限收縮,而肌肉處於極限收縮狀態時,會促進核心肌肉深層結構重建來適應這種極限狀態。

EMSCULPT 倍達樂 衛生福利部醫療器材許可證
EMSCULPT 倍達樂 許可證仿單證照
Apyx |艾皮克斯 封面圖片

切割軟組織的可伸縮切割刀片機將射頻能量傳遞到手機的刀片。當氮氣通過通電刀片時,氦氣產生電漿用於軟組織消融或凝結。

氦氣氣電漿台灣衛生福利部醫療器材許可證
氦氣氣電漿 適應症/注意事項/禁忌症
VASER |美國威塑減脂 封面圖片

威塑減脂的脂肪選擇性(fat-selective)讓深淺層脂肪都能被全面且較平順地被抽出,能更精進的雕塑線條。

美國威塑減脂 台灣衛生福利部醫療器材許可證
美國威塑減脂 適應症/注意事項/禁忌症 美國威塑減脂 適應症/注意事項/禁忌症
CoolSculpting 酷思塑平 封面圖片

美國*FDA*核准有效減少脂肪層厚度。本院堅持由醫師做評估及療程操作

CoolSculpting 酷思塑平 台灣衛生福利部醫療器材許可證
CoolSculpting 酷思塑平 許可證仿單證照 CoolSculpting 酷思塑平 禁忌症 CoolSculpting 酷思塑平 注意事項
Liposonix 立普塑尼 超音波高強度聚焦減脂儀 封面圖片

高強度聚焦超音波(HIFU)系統、不必動手術且非侵入式的方式即可永久去除多餘的脂肪!

Liposonix 立普塑尼 衛生福利部醫療器材許可證
Liposonix 立普塑尼 許可證仿單證照
Smartlipo 義大利雷射減脂 封面圖片

雷射減脂儀器為義大利DEKA三代18Watt機種,美國FDA及衛生署均通過許可。

Smartlipo 義大利雷射減脂 衛生福利部醫療器材許可證
Smartlipo 義大利雷射減脂 許可證仿單證照
euromi 封面圖片

以氣壓為動力,智慧探頭僅針對脂肪組織作用,安全設計讓其自動迴避非脂肪組織

渦旋式優若蜜抽脂 衛生福利部醫療器材許可證
渦旋式優若蜜抽脂 許可證仿單證照
ULTRA-Z 超音波減脂 封面圖片

超音波高速震盪,脂肪震碎微乳麋狀,有效消除脂肪同時能避免傷害其他組織、細胞、血管。

ULTRA-Z 超音波黃金脂雕 衛生福利部醫療器材許可證
ULTRA-Z 超音波黃金脂雕 許可證仿單證照
德國|雙渦輪精緻引流技術 封面圖片

活塞汽缸式馬達設計,運轉時轉速低安靜,壓力調節設計,可精準調節壓力,使引流更順暢。

雙渦輪精緻引流技術 台灣衛生福利部醫療器材許可證
雙渦輪精緻引流技術 適應症/注意事項/禁忌症
Hyperbaric |美帝可耐高壓氧艙 封面圖片

高壓氧療程可以透過呼吸,增加血液攜帶氧氣能力,促進氧氣到組織。

美帝可耐高壓氧艙 台灣衛生福利部醫療器材許可證
美帝可耐高壓氧艙 適應症/注意事項/禁忌症
ILIB 靜脈雷射 封面圖片

低能量靜脈雷射光療,可用於傷口的修復照護,或是促進身體自我修復 ,減輕疼痛的輔助治療。

ILIB 靜脈雷射 台灣衛生福利部醫療器材許可證
EMSELLA治療椅 封面圖片

利用高強度聚焦電磁「專利HIFEM™技術」,能量可以深入盆底肌使盆底肌收縮,刺激盆底肌肉與神經肌肉,進而達到治療尿失禁(漏尿),本治療椅男女皆可經過醫師評估後進行療程。

EMSELLA治療椅 台灣衛生福利部醫療器材許可證
EMSELLA治療椅 適應症/注意事項/禁忌症
PCID美式寇約翰FUE植髮 圖片

寇約翰植髮握柄符合人體工學可以實行坐姿取髮。除了患者輕鬆外,更可以在取髮的同時將毛囊植入,一方面增加手術的效率,另一方面減少毛囊在體外的時間,提高存活率。

PCID美式寇約翰髮機 台灣衛生福利部醫療器材許可證
PCID美式寇約翰髮機原廠許可認證
Dynamis 黛娜美斯 封面圖片

是一種非侵入式雷射,利用專利技術 Smooth mode 超長脈衝,與2940nm 鉺雅鉻雷射的雷射光熱能,溫和模式加熱,不會瞬間的提高溫度。

Dynamis 黛娜美斯|女性妹妹美形保養 台灣衛生福利部醫療器材許可證
Dynamis 黛娜美斯|女性妹妹美形保養 適應症 把手仿單 把手仿單 把手仿單
CandelaVBeamII |櫻花雷射 封面圖片

脈衝染料雷射被採用在血管及色素病變的治療。是一種以染料為介質激發出585nm或595nm波長的雷射光,此波長的雷射光可被血管中的血紅素所吸收,進而達到選擇性破壞血管的目的。

櫻花雷射 台灣衛生福利部醫療器材許可證
櫻花雷射 適應症/注意事項/禁忌症

淨膚雷射 釹雅克雷射儀器 圖片

適應症:治療血管病變,治療黑色素病變,太田母斑移除刺青及除毛

Nd:YAG Laser 淨膚雷射 許可證仿單證照
魔顏雷射 鉺雅鉻雷射儀器 封面圖片

毛細管擴張、蜘蛛網靜脈微血管、疣、皮膚瘤、皮膚角化症、疤痕修復等。

ER:YAG Laser 魔顏雷射 台灣衛生福利部醫療器材許可證
ER:YAG Laser 魔顏雷射 許可證仿單證照
CO2 二氧化碳晶雕飛梭雷射儀器圖片

本產品是二氧化碳雷射,波長為10.6从m,適用於軟組織的臨床應用。

CO2 二氧化碳晶雕飛梭雷射儀器 台灣衛生福利部醫療器材許可證
CO2 二氧化碳晶雕飛梭雷射儀器 許可證仿單證照
美國|海菲秀® HydraFacial™ 封面圖片

非侵入式的方式,為肌膚深層潔淨、溫和去角質、精華注入等保養。

艾奇液體藥物給藥器 台灣衛生福利部醫療器材許可證

Profound 魔方電波除皺系統圖片

Profound 魔方電波是運用雙極電波,採用即時溫控系統,幫助即時偵測皮下溫度及阻抗。

Profound 魔方電波除皺系統 台灣衛生福利部醫療器材許可證
Profound 魔方電波除皺系統 許可證仿單證照
Varicose veins |治療靜脈曲張 微創電波 封面圖片

治療靜脈曲張嶄新一代的技術,提供穩定的熱能,依照當時治療區段的溫度,改變自己輸出的功率,達到所需要的治療溫度。

微創電波 許可證仿單證照

ELLANSÉ™ 洢蓮絲/依戀詩 封面圖片

Ellanse洢蓮絲注入皮下組織時,凝膠會將皮下流失膠原蛋白的空間補滿,達到當下立即的填充效果,效果可長達1-4年。注射一次即可達到時效內持續性的修復,安全度高。

ELLANSÉ™ 洢蓮絲/依戀詩 台灣衛生福利部醫療器材許可證
ELLANSÉ™ 洢蓮絲/依戀詩 適應症 ELLANSÉ™ 洢蓮絲/依戀詩 使用禁忌 ELLANSÉ™ 洢蓮絲/依戀詩 警告事項
克洛瑪”菲瑞斯公主玻尿酸 “CROMA”PRINCESS®Filler 封面圖片

透過SMART技術,成功融合大小分子玻尿酸,品質純淨清透,觸感自然、又具絕佳的塑型效果。能調整臉部比例、提高立體度、改善皺紋問題、由內而外改善皮膚的凹陷。

克洛瑪”菲瑞斯公主玻尿酸 “CROMA”PRINCESS®Filler 台灣衛生福利部醫療器材許可證
克洛瑪”菲瑞斯公主玻尿酸 “CROMA”PRINCESS®Filler 適應症 克洛瑪”菲瑞斯公主玻尿酸 “CROMA”PRINCESS®Filler 使用禁忌 克洛瑪”菲瑞斯公主玻尿酸 “CROMA”PRINCESS®Filler 警告事項
Sculptra™ 舒顏萃 封面圖片

3D聚左旋乳酸是一種與生物相容,能被生物降解 (體內自行分解代謝) 的物質,被醫學界使用超過30年,治療前不需進行皮膚過敏測試,也可安全使用。

Sculptra™ 舒顏萃 台灣衛生福利部醫療器材許可證
Sculptra™ 舒顏萃 適應症 Sculptra™ 舒顏萃 使用禁忌 Sculptra™ 舒顏萃 警告事項
Anteis®安緹斯 水無痕玻尿酸 封面圖片

新一代以玻尿酸為基底,且可吸收性的填充物產品。採用黏著力與多密度基質的填充劑。可以實施非常表淺的注射,其延展性佳,與皮膚內組織相容性高。

Anteis®安緹斯 台灣衛生福利部醫療器材許可證
Anteis®安緹斯 適應症 Anteis®安緹斯 使用禁忌 Anteis®安緹斯 警告事項
belkyra®倍克脂 消脂針徹底治療雙下巴 封面圖片

美國FDA核准倍克脂消脂針,安全非侵入性徹底消除雙下巴。專業醫師量身治療,摧毀脂肪細胞不會再生。

belkyra®倍克脂 適應症/警告事項
女神動態玻尿酸® 封面圖片

以「動態美學」為概念,玻尿酸膠體具有的柔韌特性,提高玻尿酸凝膠的拉伸力 (Flexibility),使注入後可自然隨著臉部表情擺動

長效水嫩補濕針 VOLITE 芙潤保濕針 封面圖片

Juvéderm® VOLITE 是一種作為治療用途的注射型凝膠植入物,可填補臉部皮膚表層的凹陷,例如細紋,並可增加真皮含水量。

VOLITE 芙潤 保濕針 適應症/警告事項
BELOTERO® 保柔緹水無痕玻尿酸 封面圖片

多密度+黏性流體組合+Double Crossed Link 專利優勢,強調雙重鏈結,延續凝膠式材質再作改良,讓延展性更佳。

BELOTERO® 保柔緹 玻尿酸 適應症 BELOTERO® 保柔緹 玻尿酸 警告事項 BELOTERO® 保柔緹 玻尿酸 禁忌症

Hyaluronic Acid 玻尿酸 許可證仿單證照
Hyaluronic Acid 玻尿酸 許可證仿單證照
Hyaluronic Acid 玻尿酸 許可證仿單證照
Hyaluronic Acid 玻尿酸 許可證仿單證照

Hyaluronic Acid 玻尿酸 許可證仿單證照
許可證仿單證照
許可證仿單證照

許可證仿單證照
許可證仿單證照
許可證仿單證照
許可證仿單證照

許可證仿單證照
許可證仿單證照
許可證仿單證照

許可證仿單證照
許可證仿單證照
許可證仿單證照
許可證仿單證照

許可證仿單證照
許可證仿單證照
 

線上留言

請務必填 E-mail 及 聯絡電話(不會顯示在網頁上)﹑我們會儘快回覆您;或請撥

※ 如有照片可提供,需上傳檔案,請加Line或者FB私訊。

如何得知本診所資訊?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