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

為落實2019年新型冠狀病毒防疫工作,米蘭時尚診所已開始實施以下措施:

  1. 診所同仁自主量測體溫並予以紀錄,發燒、或者有感冒症狀者不安排上班。
  2. 全體服務同仁全面配戴口罩並著重環境消毒暨手部消毒。
  3. 主動量測並記錄來本院貴賓體溫,有發燒者建議先就醫排除感染再來做醫美療程,確保每一位貴賓來本院做醫美療程是安全的。
  4. 加強來本院貴賓手部消毒。
  5. 詢問來本院貴賓21日內旅遊史及基本健康詢問關懷,排除有新型冠狀病毒潛在感染者在本院做療程,確保每一位貴賓來本院做醫美療程是安全的。
  6. 預約來本院的貴賓我們會在前一天用健保系統查詢貴賓是否有出國史或接觸史。
  7. 每個空間使用紫消燈消毒,各區都有噴灑消毒水。
  8. 來本院貴賓填寫防疫表,確認非21天回國且沒有感染接觸史。

為落實防疫工作,於近期有出國史的貴賓(不分國籍),將安排您的就診時間於入境後21日,以確保每位貴賓的健康無虞,若造成不便之處,敬請包涵!

感謝您的支持,也邀請您共同為健康把關。米蘭時尚診所與您一同防疫。

落實2019新型冠狀病毒防疫工作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Q&A
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就醫時請告知醫師旅遊史、職業別、接觸史及是否群聚(TOCC),以及時診斷通報。其他「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相關資訊,可參閱疾管署網站(https://www.cdc.gov.tw)。

瀏覽數:1988
預約專線 0800-533-188
加入米蘭時尚診所 LINE@
 

線上留言

請務必填 E-mail 及 聯絡電話(不會顯示在網頁上)﹑我們會儘快回覆您;或請撥

※ 如有照片可提供,需上傳檔案,請加Line或者FB私訊。

如何得知本診所資訊?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