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I do. 幸福起點,婚禮焦點
六月新娘案例

婚紗女王CHERRY#微整形 #豐唇

一直期待能擁有歐美混血的五官,選擇米蘭時尚診所,主要的原因是,不單單只是想豐唇就只打唇,而是依照五官比例,去勾勒出自然美感的協調 感。

六月新娘案例

部落客 居居 #微整形 #山根立體 #瘦小臉

一直以來我臉部最不滿意的部份就是,我的咀嚼肌很大(看起來臉會呈現方方的角角),下巴太短太圓,加上我的鼻子算是不挺,很需要山根的那種,所以我婚前最注重的還是這兩個部份!

六月新娘案例

婚紗女王CHERRY#體雕 #後腰

穿婚紗時若是後腰肉肉的,就會沒辦法顯現漂亮的腰背臀線條,這是選擇的是酷思塑平(俗稱酷塑),去做局部的雕塑,一個探頭只需要花35分鐘,就可以去期待接下來的變化囉。

六月新娘案例

袁來是美女-最愛軒軒粉絲團 #裸肌 #皮秒雷射

婚禮當天,真的很需要一個乖乖聽話的肌膚,如果可以美的發光發亮該有多好XD 我會維持在米蘭時尚診所加強保養淡化暗沉~

六月新娘案例

袁來是美女-最愛軒軒粉絲團 #小腿肌

因為自己的小腿長期穿著高跟鞋工作的關係,造成其越來越粗壯。所以在拍婚紗前,想要趕走壯壯腿。

六月新娘案例
Cherry新娘照

酷塑冷凍減脂(俗稱) CoolSculpting 
婚紗女神Cherry夏日曲線!我的美麗我來創造

身為知名人氣婚紗攝影工作室的專屬模特兒,為了駕馭各種婚紗禮服,需要讓自己的身材曲線維持在理想狀態,但因為產後的關係,胖胖的腹肚卻怎麼也瘦不下來,而本身又無法接受手術式抽脂的術後恢復期,所以選擇酷塑冷凍減脂(俗稱) CoolSculpting ,以非侵入方式來雕塑走樣的肚子曲線。

酷塑冷凍減脂(俗稱) CoolSculpting 

整個程序不需麻醉,更不需要開刀,一般來說,治療結束就可以立即恢復正常活動。某些患者的治療部位會有泛紅、瘀青、腫脹、刺痛、麻木的現象,這些只是暫時的,會1-8週會逐漸完全消失。通常極大部分患者在治療之後可以立刻回復日常生活或工作。


Coolsculting
Coolsculting
Coolsculting

Cherry 酷塑冷凍減脂(俗稱) CoolSculpting 術後的成果

感謝 Cherry 提供的工作照片,經過酷塑冷凍減脂(俗稱) CoolSculpting 治療, 搭配自己的的運動與飲食控制,Cherry終於又可以穿上展露腹肚線條的服裝,盡情展現凹凸有緻的好曲線。了解更多➦

Coolsculting
Coolsculting

袁曼軒 瘦小腿

性感網紅袁曼軒 瘦小腿案例

在網路擁有高人氣、十多萬粉絲數的性感網路正妹袁曼軒,也慕名來到米蘭時尚診所,主要是因為自己的小腿長期的工作關係,加上高跟鞋的穿著,造成其越來越粗壯,拍照有時都會被攝影師小虧一番,愛美的她對此非常在意,所以希望藉由米蘭時尚診所專業醫師的評估,給予較適合她的改善建議。


瘦小腿
瘦小腿
袁曼軒 術後的成果

術前術後比一比 軒軒的小腿腿型顯得細緻許多了解更多➦

瘦小腿
瘦小腿
瘦小腿
瘦小腿
⊕ 延伸閱讀 ⊕

❞ 曲線雕塑 口袋名單 ❝了解更多➦

跟虎背大嬸說掰掰,再現纖細手臂與美背

口袋名單1 手臂&背雕塑

婚紗挑選平口、削肩款式的時候,手臂的線條顯得尤為重要! 一般女性在平日生活中能充分活動手臂機會較少,所以容易堆積脂肪,形成人們常說的蝴蝶袖或是掰掰袖。米蘭時尚診所多年雕塑減脂的經驗,醫師建議做Fatsol飛塑®減脂,來達到理想中的纖細手臂效果。
閱讀更多➦

口袋名單2 腰腹雕塑

穿婚紗想展現S曲線,就看有沒有漂亮的凹腰身了,倘若腰身很直,甚至往橫向或是前方凸起,未來公婆可能會暗暗開心以為妳有喜囉! 米蘭時尚診所為您提出瘦腰身計畫~
閱讀更多➦

口袋名單3 副乳掰掰

胸部擠阿擠,擠沒幾兩肉,副乳還出現say hello…副乳的困擾,讓你只好放棄很多婚紗款式。一生一次的婚禮,讓米蘭時尚診所為您剷除多餘脂肪。
閱讀更多➦

六月新娘

玻尿酸針對材質的不同適用於臉部的部位也不一樣

大分子玻尿酸顆粒較大,持久度較高,適合填補深層皺紋與大面積填充(法令紋、鼻頭山根、豐額、蘋果肌、隆鼻、豐頰、墊下巴等;
中分子玻尿酸則多為填補皺紋與凹陷部位,多半建議用來填補淚溝、抬頭紋/眉間紋、淚溝、蘋果肌、隆鼻、法令紋、豐頰、逗疤/凹疤、豐唇墊下巴;
小分子玻尿酸則是顆粒較小,填補後的表層肌膚呈現平整狀態,主要用於淺層肌膚中,多針對淺層的填補,像是眼部細紋、淚溝、臥蠶等。

玻尿酸
玻尿酸 玻尿酸
感謝婚紗女王Cherry提供玻尿酸豐唇術後照片

玻尿酸打造出歐美混血顏:唇廓勾勒/微翹唇型/歐美唇珠/微笑唇/人中輪廓線立體了解更多➦

玻尿酸豐唇
玻尿酸術前術後照片
玻尿酸術後照片
⊕ 延伸閱讀 ⊕

❞ 微整美型 口袋名單 ❝

口袋名單1 擺脫淚溝&擁抱蘋果肌

如果不想讓人誤會前一天開了通宵單身趴,是時候讓疲憊的淚溝離開妳了!飽滿的蘋果肌,正是青春的記號,整個人也會更顯得有精神好氣色喔!準新娘們別遺漏這個小細節喔。
閱讀更多➦

口袋名單2 拍照不用橋角度

別人嘴大吃四方,自己卻臉大還很方..明明是女主角,婚宴當天拍照還要往後退..準新娘們,打造小巧精緻的臉型,比例上更容易凸顯五官的特色喔。
閱讀更多➦

口袋名單3 甩開口令紋

愛笑的女孩,容易造成口令紋,這兩條紋入越深,不但老態浮出,底妝也容易卡粉!這時候可以運用注射填補技術,來獲得面部皺摺或凹陷改善。
閱讀更多➦

六月新娘

性感網紅袁曼軒 #皮秒雷射

婚禮當天,真的很需要一個乖乖聽話的肌膚,如果可以美的發光發亮該有多好XD 我會維持在米蘭時尚診所加強保養淡化暗沉~

曼軒婚紗照
曼軒婚紗照
曼軒婚紗照

圖說:遠赴歐洲拍婚紗,肌膚也能乖乖聽話。

⊕ 延伸閱讀 ⊕

❞ Q彈裸肌 口袋名單 ❞

音波拉提-輪廓緊實

口袋名單1 音波拉提-輪廓緊實

『人生大事婚禮就在眼前,到時親朋好友姐妹都會出席,現場無法修圖也無法NG重來,我一定要當個美美新娘來HOLD住全場…』。
閱讀更多➦

電波CPT-Q彈好肌

口袋名單2 電波CPT-Q彈好肌

『鬆垮的肌膚不僅讓臉型線條不佳,且紋路明顯容易顯老態。婚宴當天希望自己能夠有很好的肌膚狀態與緊緻度,電波CPT也許是不錯的選擇喔。
閱讀更多➦

皮秒雷射-裸妝透亮

口袋名單3 皮秒雷射-裸妝透亮

無論是拍婚紗,還是婚宴當天,都希望有肌膚可以乖乖聽話!皮秒雷射,能夠有效對抗色素與暗沉,讓素顏也能透出裸光感。
閱讀更多➦

瀏覽數:3345
預約專線 0800-533-188
加入米蘭時尚診所 LINE@
 

線上留言

請務必填 E-mail 及 聯絡電話(不會顯示在網頁上)﹑我們會儘快回覆您;或請撥

※ 如有照片可提供,需上傳檔案,請加Line或者FB私訊。

如何得知本診所資訊? 

Q&A